“星耀未来 悦启繁华”明星演唱会在温州体育中心落幕
时间:2020-11-24 10:23:2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未来之城 字号:[ ]

2020年11月20日

一场万众期待、盛况空前的盛会

刷爆了温州人的朋友圈

明星阵容强大,音浪彻底嗨翻天

万众瞩目 共襄盛会

11月20日晚18:00,“星耀未来 悦启繁华”明星演唱会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启幕,千名市民朋友到场共同见证这场璀璨盛典。

活动尚未开始,现场早已人头攒动,受邀而来的嘉宾们有序签到进场,热闹非凡,伴随着震撼人心的音浪,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精彩的音乐表演轮番上阵。网红乐队、小邓紫棋、李玉刚大弟子孙霄磊轮番唱响多首曲目,现场观众应接不暇,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夜空!

热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李玉刚登场,带动全场高潮,以深入人心的气质台风,瞬间征服了在场所有人的心!一时间,呐喊声如同浪潮一般,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热情!

之后,李玉刚还演唱了《刚好遇见你》、《新贵妃醉酒》、《梨花颂》等这些经典歌曲,将在座听众带回了时代的记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