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约吗?一起去南塘风貌街看桨板比赛吧!
时间:2020-11-21 09:07:3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龙舟协会 字号:[ ]

号外!号外!

2020年温州市第九届体育社团活动月暨“绍兴银行杯”温州市塘河公开水域桨板赛将于11月22日下午12:00-16:30在温州市鹿城区南塘风貌街水域举行。这是温州首次举办桨板比赛,快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看看吧!

项目简介

竞赛项目:

1、男子单人400M绕标赛

2、女子单人400M绕标赛

3、团体龙板400M绕标赛

出发方式:

个人项目采用坐姿出发(双脚在水中,臀部不离开板面),统一取齐听到发令汽笛声后,方可起身上板开始划行;团体项目采用站姿出发,出发信号汽笛“滴”为动令。

竞赛方法:

个人项目采用预赛、决赛的方式进行;团体项目采用直接决赛的方式进行;出发顺序为赛道内侧为1号,以此类推至5号排列。

关门时间:

男子组5分钟,女子组6分钟,团体组5分钟。

器械要求:

赛事充气桨板统一由大会提供,划桨选手自备,但必须使用单头桨。

安全要求:

必须穿背心式救生衣。

名次与奖励:

1、男子组录取前八名,前三名颁发奖杯、奖金和证书,四至八名颁发奖金、证书,参赛选手完赛发放参赛纪念牌。

2、女子组录取前六名,前三颁发奖杯、奖金和证书,四至六名颁发奖金、证书,参赛选手完赛发放参赛纪念牌。

3、团体项目录取前八名,前三名颁发奖杯、奖金和证书,四至八名颁发奖金、证书,参赛选手完赛发放参赛纪念牌。

4、赛事奖金共计12000元,分配如下:

图片来源网络

桨板运动作为水上运动项目之一,其趣味性、竞技性特别受广大市民喜爱。举办此次桨板比赛旨在推广普及龙舟运动的基础上,通过桨板运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龙舟这项集体运动中来,为培养和输送龙舟运动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此次比赛也是一次把传统体育和现代体育融为一体的一大创新举措。

山水温州、桨动塘河

赶快约上你的好友

这个周末

就在南塘风貌街

感受初冬里水上狂欢的魅力!

11月22日下午12:00-16:30

南塘风貌街

不见不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