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尺侧腕伸肌锻炼公益课等你报名
时间:2020-11-21 09:10:3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倡导“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推出“四季美好·健身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围绕二十四节气,在每个节气举办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旨在弘扬传统节气文化,倡导更健康的生活理念。     

本次节气健身活动特推出小雪篇--尺侧腕伸肌锻炼公益课。 尺侧腕伸肌位于前臂后面的皮下,是前臂后面表层的一块肌肉,为长梭形肌,不仅是手的伸肌,也是手的内收肌。作为内收肌,它与尺侧腕屈肌协同作用,其内收成分对拇指的单纯外展是不可或缺的。

四季美好·健身精神

活动参加方式

小雪日在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现场报名,限15名(先报先得)。

要求:身体健康,体力充沛,各项健康体检指标基本正常。

活动时间地点

11月22日(周日)19:00在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

特别声明

选手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合运动的疾病,请勿报名。活动中若有身体不适,请自行终止,健身房不承担由参与者自身身体原因引发的一切后果。

授课老师:蒋凯

温州市健美健身协会会员

2019年官健厦门Musclemania男子青年健体冠军,全场季军

2019年广州Musclemania男子公开组C组季军

2020年上海费恩莱斯青年组男子健体C组季军

2020年第六届温州市健身健美锦标赛男子健体B组亚军

2020年官健国际健体大赛男子专业组亚军

2020年上海费恩莱斯青年组C组季军

2020年常州DMS冠军杯男子健体D组季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