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体育馆好热闹,中国男篮队员吴前都来了!
时间:2020-11-21 09:14:11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陈凡凡 字号:[ ]

近日,苍南县体育馆迎来一场苍南龙港两地篮球友谊赛暨吴前球迷见面会。当天晚上,苍南县体育馆内灯火通明、人头攒动,球迷热情高涨。18点开始就有球迷们纷纷入场,他们带着篮球和球衣,等待他们心中的篮球明星。18:40球迷见面会正式开始,国家男篮队员、稠州金租队队长吴前与球迷们亲切见面,并逐一为他们签名合影。吴前说,他希望能用自己在篮球场上的表现,用体育的精神,给大家一点力量,迎难而上,一往无前!同时他也希望孩子们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热爱篮球运动,有一天能打上CBA,也能成为国家队队员,让全中国更加了解苍南的篮球,苍南的体育。

活动现场,吴前还与一家在外苍南企业的牛奶品牌举行签约仪式,成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后,苍南与龙港两地球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吴前为比赛开球,精彩的抢球拼杀、华丽的配合、精准的三分引发全场球迷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比赛中场休息期间,苍南本土扣篮手还为观众呈现精彩绝伦的扣篮、360°转体扣篮、胯下换手劈扣、转体180°背扣等篮球表演。

吴前

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

吴前,1994年出生于温州市苍南县,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191cm,体重86公斤,司职后卫,于2008年被输送到浙江省体工队,从2012年起效力CBA浙江稠州金租俱乐部,是现任球队队长。

2015-2016赛季,吴前每个赛季的平均得分都超过了15分,三分球命中率保持在37%,是CBA顶级的外线得分手, 2019-2020赛季被评为CBA联赛本土最佳阵容。本赛季至今,吴前平均得分23.5分,7.9分助攻,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并带领年轻的浙江稠州金租位列CBA联赛首位。吴前是现役CBA本土球员中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者(48分)和常规赛和季后赛单场三分记录的保持者(10、9记),三次入选CBA全明星。

吴前曾多次入选国家队,2013年7月,吴前代表中国U19国青队出战FIBA2013年U19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跟随中国队取得第七名。2016年吴前入选国奥队,并随队征战了亚洲挑战赛;2017年,吴前进入国家男篮蓝队集训;2018年11月,吴前入选了红蓝合并后中国男篮的12人大名单;2019年11月,吴前入选了中国男篮世预赛15人集训名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