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年度最大规模3V3篮球赛火爆进行,快来报名角逐体育中心赛区
时间:2020-11-20 14:24:0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近年来,篮球3V3比赛日渐火爆,与传统五人制篮球赛相比,三人篮球赛既保持着篮球运动的对抗强度,又增加了趣味性和娱乐性,不仅满足球迷健身训练的需要,还展现出极大的自由性和普遍性。

11月21日(周六),2020鹿城区3v3篮球联赛体育中心赛区将在温州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展开对决,目前已有20余支队伍报名,想要参赛的队伍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欢迎广大篮球爱好者踊跃参加,报名电话:13587655681。赛事期间(本周六9:00-17:00)1号、2号室外篮球场暂停对外开放。

本次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分赛点预选赛,决出相应名额进入第二阶段的精英赛;精英赛将于12月5日在七都百慕达体育公园进行,预选赛晋级队伍将争夺本年度鹿城篮球3V3联赛的最高荣誉。

据介绍,本次赛事是今年温州地区规模最大的3v3篮球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群众体育竞赛活动,进一步推动鹿城区及温州篮球运动发展,助推健康鹿城建设。

本次比赛由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鹿城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鹿城区七都街道办事处、温州市篮球协会、温州百慕达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百慕达七都体育公园、南郊麦迪逊篮球公园、体育中心篮球场、杨府山天王山篮球公园、藤桥歆艺明将篮球俱乐部协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