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旅体中心开展“铁纪仁心”廉政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17 09:08:19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王小昆 字号:[ ]

11月15日晚,苍南县旅体中心邀请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项光泽开展“铁纪仁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廉政专题学习会,中心50多名党员参与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项活动。

专题讲座上,项光泽书记紧紧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这一主题,从“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来认识党内政治生活,并从党内组织生活的若干准则上升到新形势下党内组织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背景,阐述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项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纪委办案工作的丰富经验及深厚的理论功底,深入浅出地为参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警示课,整场党课既有理论高度,结合视频案例,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本次学习会,为干部职工敲响了廉政警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警示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警惕大家认真履职,站在理论的基础上,知行合一,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