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激情澎湃——文成县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暨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7 09:05:14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运动吹响青春号角,拼搏绽放少年芳华。11月12日—11月14日,由文成县教育局、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文成中学承办的文成县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暨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文成中学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共吸引了全县各乡镇的45支学校代表队伍,共计839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分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A、B组三个组别,下设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5000m、110m 栏、4×100m接力、4×400m 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三项全能(100 米、跳高、铅球)等比赛项目。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精神抖擞,他们奋勇拼搏、勇夺佳绩,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过人的竞技水平,更展现了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在红色环形跑道上的健步如飞、在黄色的长方沙坑前的奋力一跳、在绿色的弧形草坪中聚力投掷,竞技角逐愈演愈烈,秋风瑟瑟带来的寒意皆消融在赛场上热烈的气氛中。

无热血,不青春,运动员们艰苦训练的成果将在一年一届的田径运动会上得以体现。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文成县实验小学分别荣获小学组团体A、B组总分第一名,文成县实验中学荣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文成中学荣获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