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人大开展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管理与使用情况的调研
时间:2020-11-14 09:14:19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11月12日上午,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潘小林率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管理与使用情况调查组成员,现场考察亚运公园、亚运龙舟基地及中心区行政中心三号楼的“百姓健身房”等公共体育设施项目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翁定波,中心区建设中心总工王思芳等陪同调研。

亚运公园

潘小林一行首先来到亚运公园,针对地下空间利用规划设计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潘小林指出,要进一步活化亚运公园运营方式,完善配套设施,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展示体育形象助力添彩。

瓯海亚运龙舟基地

随后,调查组深入亚运龙舟基地项目施工现场,观看沙盘展示,考察项目工程当前施工进度、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科学合理施工,查问题、补短板,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

瓯海区行政中心三号楼“百姓健身房”

瓯海区住建局会议室

最后,在瓯海区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会上,调查组分别听取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新城集团、娄桥街道、新桥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对相关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管理使用情况的汇报。潘小林一行就全区大型体育场馆、健身绿道、游步道等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分布和管理使用现状,规划情况等,就建设管理使用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