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砥砺前行——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夺冠》
时间:2020-10-31 17:42: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2020.10.21

同心筑梦

砥砺前行

中国女排

辉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10月21日,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夺冠》。

《夺冠》是一部充满着爱国主义情怀、闪耀着奋斗光芒的电影。它以中国女排传奇人物郎平为主线,再现了从20世纪80年代中国女排首次夺得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期间,几代中国女排不同阶段的状态与精神风貌,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发扬电影中所展示的女排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行动诠释“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这一理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温州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