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调研亚运场馆建设工作——精心办好一场体育盛会 展现“重要窗口”温州胜景
时间:2020-10-31 17:37: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郑序 字号:[ ]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调研2022杭州亚运会温州分赛区场馆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效率推进亚运场馆建设,高质量落实赛事承办筹备任务,精心办好这场体育盛会,展现“重要窗口”的温州胜景。

温州是2022杭州亚运会足球、龙舟比赛的分赛区,相关赛事场馆建设正加速推进。根据杭州亚组委最新公布的第三季度场馆建设进度通报,全省第一批开工的14个场馆中,瓯海龙舟运动基地、温州奥体中心二期工程分别位列第一、第三;全省第二批开工的15个场馆中,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提升改造工程位列第五。

瓯海龙舟运动基地

温州奥体中心二期工程

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提升改造工程

温州赛区运动员分村

下午,姚高员会同属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察看了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提升改造工程、瓯海龙舟运动基地、温州赛区运动员分村、温州奥体中心二期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难点问题,并部署场馆建设冲刺和赛事承办筹备工作。

姚高员指出,高质量完成亚运会分赛区赛事承办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温州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的重大机遇。要强化筹备工作统筹,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工作环环相扣、衔接到位。要加快场馆建设速度,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建立完善问题反馈、协调和化解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要坚持质量第一,精益求精建好场馆,提高体育基础设施的功能品质,确保既符合国际顶尖赛事标准,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扮靓城市形象,以承办赛事为契机巩固提升市区道路、建筑外立面和河道环境,充分展现“大建大美”“精建精美”成果,彰显瓯越山水独特魅力。

副市长汤筱疏,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等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