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攀岩锦标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8 08:36: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社体中心 字号:[ ]

10月23—25日,2020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攀岩锦标赛在梦哆哆小镇七喜攀岩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我市各县市区6支代表队以及裁判、工作人员近130人参加。

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男子甲、乙、丙、丁和女子甲、乙、丙、丁共八个组别,分别进行速度、难度、攀石以及个人全能四个项目的角逐。

勇攀高峰

攀岩,是力量与技巧的较量,更是勇气的比拼。赛场上,各队选手进行着一场又一场激烈的角逐,速度与激情同时迸发,一个个瞬间,一次次超越,一声声呼喊,都让人感受到了攀岩这项运动的魅力。

运动员们在向上攀登中磨练意志,在突破险境中享受攀岩的乐趣,挑战极限的高度。经过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最终,瓯海区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乐清市代表队、瓯海区外国语学校代表队列居二、三名。此外,乐清市代表队和瓯海区外国语学校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

一年一度的温州市青少年儿童攀岩比赛,为我市攀岩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发现和选拔攀岩优秀苗子的舞台,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我市攀岩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温州市七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赛事监管,温州梦多多小镇、温州市火蓝公益救援中心协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