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泳坛小将初现2020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游泳分站赛
时间:2020-10-22 08:42:29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林翰 字号:[ ]

10月18日,2020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游泳分站赛第一站在龙港体育馆游泳中心开赛,苍南县12名小将初现赛场劈波斩浪。

x

比赛还未开始,泳池边早已热闹非凡,参赛运动员个个跃跃欲试,舒展筋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热身准备。在比赛中,运动员跃入水中,奋力劈波向前,泳池里水花翻滚,大家用尽全身力量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尽展少年儿童游泳运动员的风采。

比赛分男女组,按年龄分从6-7岁到12岁组。6-7岁组小朋友很多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初生牛犊不怕虎,健儿们击水追波逐浪,奋勇争先、一决高低。游泳池中扬起的水花声、游泳池边的加油声充斥整个赛场。运动员们的矫健有力与水的柔美融为一体,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