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健身新去处!温州2019年新增10家百姓健身房
时间:2020-01-22 17:27: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群体处 字号:[ ]

2019年,温州百姓健身房建设经验向全国全省推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工作情况》向全国推广我市做法,成岳冲副省长批示要求全省推广,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汤黎路称赞温州建设百姓健身房是办了件大好事、大善事,《探路者》第22期刊发百姓健身房建设经验。近日,连续三年被列入温州市“十大民生实事”体育项目之一的“百姓健身房”被评选为温州首届“微改革”最佳案例,成为我市的体育金名片。

年关将至,2019年温州市高标准新建的10家百姓健身房已全面向市民开放,其中鹿城区6个,龙湾区2个,瓯海区1个,经开区1个,快一起去这些新亮相的百姓健身房运动打卡吧!

2019年新增10家百姓健身房一览

藤桥百姓健身房


地址:藤桥镇青藤家园5幢1层

场地面积:510㎡

收费情况:目前免费

藤桥百姓健身房配备两间独立操舞房和智能化器械,是集街镇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国民体质监测服务中心、百姓健身房为一体的新一代百姓健身房。该健身房空间宽敞大气,装修风格简洁明亮,设计上颇具人性化,地处沿街社区一层,标识鲜明醒目,旨在为当地居民打造一处自由、开放、舒适、的公共健身空间,并以主题化、特色化、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给市民带来全新的体验。



工人文化宫百姓健身房


地址:百里西路24号工会大厦3层

场地面积:415㎡

收费情况:目前免费

工人文化宫百姓健身房配备两间独立操舞房和各类健身器械,室内明亮通透,整体风格宽敞整洁,轻松简约,从地面到天花板,都给人一种清爽利落的感觉。该健身房位于百里西路与信河街交叉路口的工会大厦内,交通便利,为工会大厦附近的上班族及周边公众提供了一处免费、开放的公共健身空间和更加便捷高效的健身服务。

南塘百姓健身房

地址:南塘5组团16幢名城大厦2层

场地面积:400㎡

收费情况:目前免费

南塘百姓健身房配备大面积操舞房和各类健身器械,装修秉承现代简洁的设计风格,大量使用经典的黑白灰色调,室内宽敞采光性好,整齐有序的器材使人眼前一亮,让前来健身的市民体验感升级。该健身房处密集型住宅区的黄金地段,周边环境清雅优美,娱乐设施齐全,紧挨党群服务中心和城市书房,服务覆盖范围广,涉及人群多,出入便利,可以很好地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市民的健身需求。


温州人家园百姓健身房


地址:会展路1288号世界温州人家园3幢8层

场地面积:314㎡

收费情况:目前免费

温州人家园百姓健身房配备独立操舞房和各类健身器械,环境整洁舒适,内饰简洁大方,富有运动气息,坐落在较高楼层,视野清晰开阔,能让公众感受到健身的畅快与美好。该健身房紧邻市民中心,主要服务对象为附近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及附近的居民。


双屿九组团百姓健身


地址:鞋都大道与江湾路交叉口双屿住宅区九组团2层

场地面积:250㎡

收费情况:目前免费

双屿九组团百姓健身房配备独立操舞房和各类健身器械,室内整体环境窗明几净,简洁大方。该健身房选址于十字路口,所处地段优越,靠近鹿城职业技术学校及多个居民小区,旁边还设有牛岭文化礼堂,人流较为密集,是一个适合广大群众健身锻炼的好场所。


人才公寓百姓健身房

地址:松台街道水心住宅区柳组团11幢3层

场地面积:200㎡

收费情况:目前免费

人才公寓百姓健身房配备独立操舞房和各类健身器械,整体以略显粗犷的复古工业风装修设计,采光通风条件优良。该健身房位于人群密集的社区内部,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前来健身的市民可以自由出入人才公寓,充分体现了百姓健身房平等、开放、共享的理念。

永康社区百姓健身房


地址:永兴街道沙园村万安家园1幢2层

场地面积:237㎡

收费情况:目前免费

永康社区百姓健身房配备独立操舞房和各类健身器械,通过合理的布局和动向流线的规划,辅之以现代科技感的元素,舒适的光源,简洁的软装,室内宽敞明亮,充满了时尚动感的氛围,为市民提供一个环境舒适、设施优良的健身空间。该健身房毗邻永康城市书房,当地百姓可以在工作学习之余来此锻炼解压,享受便捷、优质的公共健身服务。

龙水社区百姓健身房

地址:永中街道永宁西路888号2层

场地面积:200㎡

收费情况:目前免费

龙水社区百姓健身房配备独立操舞房和各类健身器械,室内装修风格简约大方,让健身房更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该健身房所处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多个新建居民区,能够更好满足龙水社区及附近居民的健身需求,是当地百姓健身锻炼的绝佳场所。

新桥街道百姓健身房


地址:新桥街道靖宁街1号1层

场地面积:185㎡

收费情况:目前免费

新桥街道百姓健身房配备独立操舞房和各类健身器械,内部布局别致,扇形玻璃门落地窗的设计,有效地将自然光引入室内的同时,让健身者置身于清新灵动的自然环境中,从而获得舒适、快乐的健身体验。该健身房位于沿街路口,交通便利,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健身好去处。当前整幢建筑在整体施工,一楼的百姓健身房正常开放。

海创园百姓健身房

地址:经开区星海街道金海三道545号海创园电竞中心12层

场地面积:300㎡

收费情况:目前免费

海创园百姓健身房室配备独立操舞房和各类健身器械,室内空间开阔,装饰简洁大方,位于建筑高层,装有通透的大面积玻璃窗,视野清晰开阔,市民在此强身健体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四周风光。该健身房为海创园电竞中心的企业人员和周边居民提供了一处免费、开放的公共健身空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