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让生活更美好·2019体育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时间:2019-09-06 09:44: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群体处 字号:[ ]

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首届“百姓健身房”健身大赛已拉开序幕。为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决定举办“体育让生活更美好·2019体育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参与者勇于拼搏,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和展示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取得成果;通过本次体育摄影大赛,把奔跑的身影和律动的瞬间和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定格为永恒的经典,在全社会形成崇尚体育、参与健身的氛围,营造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

一、主办单位

温州市体育局

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

温州广电传媒集团


二、协办单位

温州体育中心

温州市摄影家协会


三、征集内容

(一)以今年5月--11月举行的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首届“百姓健身房”健身大赛、展示历年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取得成果内容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二)广大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四、截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评审结果将在温州体育局等主办单位相关网站、微信号公众上公布。


五、奖项设置

本次影赛共设立四个奖项,均颁发奖金和证书。

一等奖1幅         人民币  3000元

二等奖3幅         人民币 各2000元

三等奖10幅        人民币 各1000元

优秀奖100幅   价值人民币各200元健身消费券

优秀奖健身消费券由温州体育中心提供,上述获奖者可作为申报加入温州市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六、参赛规则

(一)参赛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紧扣体育赛事活动和体育设施建设主题,角度独特新颖,富有感染力,有思想性和艺术性,风格不限。

(二)投稿一律尺寸为10英寸纸质作品。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组照8幅以内、用单面胶粘连,每幅作品注明之一、之二,每组计一幅)。

(三)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不得作合成、添加、删除以及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但作品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

(四)参赛作品背面须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拍摄时间、摄影地点、联系电话。

(五)邮寄地址:温州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一楼温州市体育局127室,邮编:325000,联系人:黄超,电话:0577-88202686,手机:15988797606,邮寄封面左下角注明:“2019温州体育摄影大赛”字样。


七、有关事项

(一)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

(二)所有入选、获奖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主、协办单位拥有使用权,可用于出版、展览、陈列及其他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三)邮寄途中以及意外损坏,主办方不承担赔偿责任。

(四)作品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责任问题均由作者自行解决。

(五)入选、获奖作品将统一调取原文件(jpg格式不少于5M),规定时间内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六)凡选送作品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条款规定。


八、其他事项

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首届“百姓健身房”健身大赛有关信息,请登录温州市体育局网站(http://wzstyj.wenzhou.gov.cn/)关注温州体育微信公众号、温州摄影家公众号。


温州市体育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