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上半年,大干下半年——市体育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7-17 09:46: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字号:[ ]

7月15日晚上,市体育局在温州体育史馆会议室举行“七月份月度夜学活动,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作专题报告,局机关、体投集团、体育中心全体人员、直属其他各单位领导班子共百余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张志宏局长指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讲忠诚、勇担当、守规矩、懂感恩、保廉洁,续写新时代体育新篇章。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兴起奋战1161,奋进2019新高潮。

张志宏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在全会精神指引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重点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做好巡查整改工作。二是办好“一带一路”国家间群众体育比赛交流活动等重大赛事,加快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发展,持续打造15分钟健身服务圈,以百姓健身房为平台,走进文化礼堂,走进身边基层百姓,提高老百姓幸福感。三是进一步深化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为全国、全省提供可示范,可复制的经验,打造亮点,梳理成绩。四是加快亚运场馆建设工作、民生实事建设和群众身边各项体育设施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五是做好二青会参赛保障工作。

会议还对2018年底体育局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