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羽毛球赛事圆满落幕!
时间:2019-07-17 09:59:5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羽毛球协会、龙湾区旅体中心 字号:[ ]

龙湾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7月14日,“YONEX新创杯”龙湾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龙湾区友谊羽毛球馆顺利进行。参赛的有机关组6支代表队、社会组14支代表队共计204位运动员。

此次团体比赛采取五场制混合形式进行,出场顺序为男单、混双、男双、混双、双打(自由选派)各代表队场上勇于拼搏,激烈争夺。

比赛现场,各队运动员早早来到赛场进行热身,裁判组、后勤组等工作人员也在积极做着赛前准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场上运动员尽情挥洒汗水,场下观众连连为好球喝彩。

经过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激烈角逐,区机关队荣获冠军、区机关二队获得亚军、区机关联盟队获得季军,基层联队、区人社局、区经信局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六名;社会组:龙湾华育体育荣获冠军,永电集团、永兴体育中心队获得第二、第三名,爱好俱乐部、龙湾牛皮队、永兴体总队、银球一队、小乐羽毛球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本届赛事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龙湾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龙湾区总工会、龙湾区海滨街道办事处、龙湾区体育总会联合主办。

温羽小队员全国比赛成绩斐然

2019年全国青少年俱乐部羽毛球比赛(南方赛区),于7月12日一15日在重庆万盛举办。第一次出征参加比赛的五位羽球小将,不畏敌手表现了平时训练水平。虞乐和胡轩配合默契勇夺10岁组男双冠军;虞乐还取得10岁组男单季军;蔡祈良和王镜然也进入前八名;曾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上海、浙江、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湖南、贵州、甘肃、重庆、广州、厦门和东莞等13个省、市200余名男女运动员。

比赛期间,教练员带着小队员去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使小队员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