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瓯海”建设论坛举行,借亚运展瓯海精建精美城市形象
时间:2019-07-12 10:12:50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文广旅体局 字号:[ ]

近日,社会力量助力“美丽瓯海”建设论坛由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举办。浙江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忻皓、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宣教处副处长叶锡环、温州红日亭负责人孙兰香等嘉宾分享经验。

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在参加社会力量助力“美丽瓯海”建设座谈会时强调,要发挥社会力量组织健全、成员众多、联系广泛的独特作用,通过社会力量向全社会发出号召,人人行动参与“美丽瓯海”建设,形成全区上下齐心合力推进“美丽瓯海”建设的良好局面。

据悉为增强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全面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落实瓯海区委区政府关于社会力量助力“美丽瓯海”建设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瓯海区启动“同迎亚运文明十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开展“讲环境、讲秩序、讲公益、讲礼仪”等活动,引导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城市建设,增强瓯海城市发展文化软实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