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谢军、叶江川、丁立人、居文君等国象大咖云集温州,要签名的赶紧了
时间:2019-07-12 09:54: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都体育 字号:[ ]

7月14日,2019年“心桥杯”中国·温州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对抗赛将举行开幕式。13日下午2:30将在市区华侨饭店举行国象特级大师签名活动,当天下午还会举行棋后谢军讲座,她将分享自己的学棋之路,并解答棋童家长的疑问。

参加签名活动的国际象棋特级大师有中国棋院副院长、国际象棋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中国第一位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教育学博士后、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谢军,温籍名将、中国国像“一哥”丁立人,新科世界“棋后”居文君,俄罗斯名将安德烈金和格鲁吉亚名将贝拉·霍特纳什维利。

赛事组委会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这些顶级大师与学棋的孩子面对面交流,让棋童们从小就树立远大的目标,学习榜样的力量,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除了参赛的小选手外,也欢迎我市国际象棋爱好者前来参与活动。组委会同时申明,如果个别特级大师时间赶不及,将不参加签名活动。

此外,13日下午3:30,棋后谢军将在华侨饭店举行讲座,就“下棋对孩子最重要的是什么?”“家长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心态?”“家长如何引导孩子正确面对挫折?”等问题展开交流。

7月14日,2019年中国·温州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对抗赛将在我市开赛。男子组由温籍国际象棋名将、中国“国象一哥”丁立人坐镇家乡主场,迎战俄罗斯名将安德烈金;女子组由新科世界“棋后”居文君对阵格鲁吉亚棋手贝拉·霍特纳什维利。第十届“棋城杯”国际象棋大奖赛也将同期在我市举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