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文成县隆重开赛
时间:2019-07-10 09:40:37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潘聪聪/图 字号:[ ]

7月9日上午, 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文成县体育馆内隆重开幕,来自瑞安、苍南、永嘉、文成等县市区的7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将摔跤技巧运用得自然娴熟,展现出了各自良好的摔跤功底,激烈的比赛使场下观赛队员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承办,比赛下设男子古典式、男子自由式、女子自由式摔跤三个大项,采用最新《国际式摔跤竞赛规则》。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青少年的摔跤运动水平,创造青少年交流学习平台,增加参赛运动员实战经验,加快推动我市青少年摔跤运动的良好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