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预告 | “鹿城•万象府杯”2019温州市第六届龙舟系列赛暨职工龙舟大赛
时间:2019-06-21 09:47:2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社体中心 字号:[ ]

传龙舟精神,展职工风采!“鹿城·万象府杯”2019温州市第六届龙舟系列赛暨职工龙舟大赛将于6月22日下午在鹿城区会昌湖水上公园龙舟基地落下帷幕,由来自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共34支龙舟队展开速度与激情的对决。

温州龙舟历史悠久,群众基础广泛,2015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国龙舟名城”的称号,其体现出龙舟在温州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同时它还能进一步激发爱国进取、团结求索、拼搏奋发的民族精神。近年来我市竞技龙舟运动得到了快速发展,特别是“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龙舟精神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喜爱。

本次职工龙舟大赛为今年系列赛的第二站,以各机关、企事业及社会团体为单位组队,分为A、B组,来自同一单位或系统的队伍为A组,其他均为B组。

据悉,本次职工龙舟大赛,有许多都是新组建的队伍,大部分队员都是第一次拿起船桨,第一次登上龙舟。并受到市直机关工会的高度重视,特派出4支龙舟队参赛,旨在赛出友谊、赛出风采。今年以来,市直机关为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凝聚力,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特成立市直机关龙舟俱乐部;温州医科大学相继成立了教职工龙舟协会;洞头区也首次有龙舟队伍参加职工龙舟比赛。

通过本次职工龙舟大赛,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坚定文化自信,促进广大职工的情感融合,营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温州市龙舟协会承办,温州京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