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领导调研温州奥体中心
时间:2019-04-22 09:11: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投 字号:[ ]

  4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彭福伟一行到温州奥体中心调研,社会司社会服务处处长李春芳,社会司社会服务处干部刘松伟,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焦旭祥等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市政府副市长娄绍光、市发改委主任黄阳栩、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天长、市体育局副局长卢峰,以及龙湾区、市体投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温州奥体中心、温州奥体小镇、温州体校等。体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昆对具体情况进行介绍。

  彭福伟副司长在详细听取温州奥体中心等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温州体育事业,包括温州奥体中心建设与运营、社会力量办体育等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温州拥有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城市的良好契机,要紧紧抓住当前亚运会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的宝贵机遇,加快温州体育建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