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发布!张玉宁、徐嘉余等4位温籍青年榜上有名
时间:2019-11-04 15:41: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10月29日晚,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举办,揭晓了最新的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徐嘉余、张玉宁、陈航、周元凯等4位温籍青年榜上有名,成为今年各自领域的最具代表性的新生力量。

据介绍,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U30)自成立至今已有8年,旨在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活跃在中国的创业和行业创新者。榜单评选主要从影响力、绩效和创新三方面考察候选者。今年福布斯中国邀请了100位著名企业家、风险投资家、艺术家、商学院院长和高校教授,以及业内意见领袖担任评委。在福布斯中国按照行业和领域对选手进行初步筛选后,提交资料由评委挑选出他们认为合适的人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榜单比较特别的一点是,除评选行业青年创业领袖与杰出经理人外,也覆盖文化、娱乐、体育等多个领域,像凭选秀节目“创造101”大火的杨超越、歌唱节目“声入人心”的草原王子阿云嘎、演员李现等也均榜上有名。因此,今年首次有温籍运动员登上U30精英榜,分别是足球运动员张玉宁与游泳运动员徐嘉余。

目前忙于中超联赛的张玉宁,是历届上榜福布斯U30的温州青年中年纪最小的一位。作为今年8月和9月国安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近日,张玉宁还获得了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颁发的“两月合一”的球队最佳球员奖项。

张玉宁

今年22岁的张玉宁是温州苍南人,出身于绿城青训,先后效力于杭州绿城、维特斯、西布朗、不莱梅、海牙俱乐部。同时,他曾入选过各级国字号球队,并先后担任国少队和国青队队长。2016年19岁的张玉宁入选国家队,在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热身赛中首秀破门,成为国足史上最年轻的首秀进球者。

徐嘉余

徐嘉余,1995年8月19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2008年入选浙江队,2014年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中打破男子100米、50米、200米仰泳三个项目的全国记录,2017年11月,徐嘉余获得2017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东京站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并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 2017年12月,徐嘉余入选2017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候选名单 。2019年7月23日,2019年游泳世锦赛,徐嘉余以52秒43的成绩获得男子组100米仰泳冠军 。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