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运会温州传捷报!泳将柳雅欣李朱濠夺1金2银
时间:2019-10-25 09:37:12 浏览次数: 来源:温都体育 字号:[ ]

10月23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游泳比赛落下帷幕,两名温籍泳将柳雅欣、李朱濠在本次军运会赛场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金两银。

在游泳项目首个比赛日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柳雅欣以2分09秒92的成绩惊险夺冠。比赛前半程,柳雅欣与俄罗斯选手之间难分伯仲,一直拉不开距离,在主场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中,柳雅欣全力冲刺,并在最后5米成功超越对手率先触壁。赛后,柳雅欣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却表示,对自己成绩还不是很满意。

本届军运会,柳雅欣报名仰泳“套餐”,除200米金牌,她还获得了100米仰泳银牌,该项目金牌被另一名中国选手陈洁夺得。此外,柳雅欣还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第四名。

另一名温籍选手李朱濠同样报名“套餐”,不过他在男子蝶泳三个项目上均没有奖牌入账,最好成绩是100米蝶泳第四名。李朱濠的银牌来自接力项目——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李广源、闫子贝、李朱濠和何峻毅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34秒44获得亚军,俄罗斯队以3分33秒57获得冠军并创造赛会纪录。

柳雅欣和李朱濠都是今年入伍的新兵。今年8月1日建军节是温州市征兵工作首检日,参加完世锦赛的李朱濠回到温州参加征兵体检。据悉,李朱濠的父亲李建光曾是装甲兵,过去常会跟李朱濠讲军营的故事,李朱濠从小耳濡目染,对军人有着天然的亲和力。柳雅欣的父亲柳泽民透露,柳雅欣同样是在建军节当日参加征兵,不过征兵地点是杭州(学校所在地)。在军运会官网上,记者看到报名信息显示,柳雅欣和李朱濠的军衔都是士官,军种都是海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