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平阳县举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时间:2019-01-09 10:04:31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字号:[ ]

  日前,由平阳县羽毛球协会主办、稠州银行平阳支行、扬光团契俱乐部承办的平阳县稠州银行·扬光团契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县雁峰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运动员同台比拼,以球会友,尽展个人风采与活力。

  比赛当天,县雁峰羽毛球馆内的赛场上热火朝天。帅气的弹跳扣杀,细腻的网前挑球,强劲有力的高远球,一记记精彩的多拍,队友间默契的配合球场上随处可见,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球场上不断响起观众的喝彩和掌声。“参加团体赛,可以让我在享受羽毛球的乐趣之余,交到共同爱好的朋友,感受专业赛事的氛围。”一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

  经过激烈的角逐,扬光团契一队谁与争锋,称霸全场摘得冠军,苍南同伟获得亚军,雁峰集团和炫动体育并列季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