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第三届“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1-09 09:59:46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体育局 字号:[ ]

       1月4日,洞头区第二届休闲运动会暨第三届“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区市民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乒乓球技,一展职工风采。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直拍、横拍、扣球……精彩场面迭出,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区职工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灵南小学代表队作为今年第一次参赛的新队伍,队员们表示,参与此次比赛不仅能尽情享受国球带来的魅力,还能进一步融入洞头区这个大家庭,深刻感受“海上花园”建设为大家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据介绍,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五场三胜,每场三局两胜11分制,冠亚军决赛采用每场五局三胜制。比赛分机关组和企业组两组进行,其中机关代表队共15支,企业代表队共9支,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老、中、青各层次。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温州市洞头区直属机关工委代表队、政法联代表队、北岙街道总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机关组前三甲,仕博蓝天代表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洞头分公司代表队、国网浙江电力公司洞头区供电公司代表队分别跻身企业组前三名。洞头区东屏街道总工会、灵南小学、洞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机关组

第一名:洞头区直属机关工委;
第二名:政法联队;
第三名:洞头区北岙街道总工会;
第四名:环保教育联队;
并列第五名:
洞头区大门镇总工会;
洞头区鹿西乡总工会;
洞头区实验中学;
农林联合队。


企业组

第一名:仕博蓝天联队;  
第二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洞头分公司;
第三名: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洞头区供电公司;
第四名:温州交运集团洞头有限公司; 
并列第五名:
浙江仕博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洞头富民村镇银行。

体育道德风尚奖

洞头区东屏街道总工会;
洞头区灵南小学;
浙江温州洞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乒乓球比赛作为区总工会的传统文体项目,历年来深受广大职工和乒乓球爱好者喜爱,现已成为大家愉悦身心、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下步,区总工会还将举办羽毛球比赛、足球比赛、海疆杯职工杯篮球赛、工间操比赛等一系列体育赛事,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姿态为洞头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