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马拉松运营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1-28 10:49:4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马拉松协会 字号:[ ]

  1月25日下午,2018温州马拉松运营工作总结大会在市区奥林匹克大酒店举行。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各赞助商代表、媒体朋友、跑友代表纷纷到场,共同回顾2018温州马拉松赛的各项工作。

   作为本届温州马拉松的独家运营商,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鸟捷出”)赛事运营总监郑力豪首先从温马的前期策划、筹备,赛事当天的情况以及赛后各项收尾工作、马拉松带来的社会影响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回顾。随后,青鸟捷出公司副总经理余璞、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吴宝升以及赞助商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分别从赛事运营方、赛事研究者和赛事赞助方的角度,发表了自己对马拉松赛事的感想与见解。






   本次总结大会还进行了2019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的抽签仪式。根据2018温州马拉松竞赛规程规定,从参加并完成2018温州马拉松全程马拉松项目,净成绩男子前300名内完赛选手中抽取30名,女子前150名完赛选手中抽取15名;参加并完成2018温州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净成绩男子前350名完赛选手抽取30名,女子前200名完赛选手抽取20名,总计95名2018温马选手获得2019杭州马拉松的直通名额。具体名单详见温州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