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运动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选材办法
时间:2019-01-18 10:50:5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校 字号:[ ]

一、培养目标

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具有良好思想品德、文化素质和体育特长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二、学制

小学学制六年,初中学制三年。


三、招生项目和名额

(一)项目:田径、游泳、篮球、女子排球、 乒乓球、羽毛球、体操、艺术体操、蹦技、举重、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武术、射击、射箭、空手道。

(二)名额:317名。


四、招生对象和报考办法


(一)招生对象: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品行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一定体育运动基础的温州市户籍的第十七届省运会适龄中小学学生。

(二)报考办法:报考学生必须经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初选或县(市、区)体育局、体育教师推荐,将报名材料通过手机端钉钉平台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三)报名参加测试学生的测试费、伙食费由学校承担,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五、测试办法


经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招生选材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由学校统一安排测试。

(一)测试科目:体育测试、身体机能测试、面试、文化考试。

(二)测试时间:2019年1月19日至1月21日。

(三)测试地点:温州体育运动学校。

(四)测试内容

1.体育测试:身体素质与专项能力测试。

2.身体机能测试:形态机能与生理生化测试,808神经类型测试。

3.面试:集体面试和心理测试。

4.文化考试:小学考试科目为语文和数学;初中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

六、录取办法

(一)录取方式:根据四项测试结果,进行综合排名,择优录取。

(二)录取程序:确定拟录取名单,凡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须在规定期限内携带相关资料的原件来校核对审验,通过审核后发放录取通知书。未在规定期限内来校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所有经学校招生选材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确定的录取名单在校园网公布。


招生选材工作时间安排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