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将球场展风采!平阳县第二届“体彩杯”五人制足球赛乙组比赛结束
时间:2019-01-18 11:02:39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字号:[ ]

  1月16日,2019温州市青少年足球u系列比赛暨平阳县第二届“体彩杯”五人制足球赛乙组比赛在平阳县鸣山足球公园落下帷幕。也门队(平阳行知幼儿园)获得冠军,同时获得2019年温州萌宝世界杯参赛资格。

  短传、带球过人、射门……足球小将们踢的是颇有章法,赛场上足球小将们激烈的拼抢,精彩进球不断,赛场边的观众也是“加油”声不断,更是为每一个精彩瞬间呐喊鼓掌。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决赛中也门队(平阳行知幼儿园)以1:0的微弱优势险胜澳大利亚队(平阳机关幼儿园)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队屈居亚军,卡塔尔队(昆阳实验幼儿园)获得季军。

  “这次比赛主旨是为推动我县少年儿童积极参加文明、健康、活泼的阳光体育活动,在活动中强健体魄、坚强意志、培养团队精神,促进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县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几天的足球比赛,不仅让小朋友和老师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也收获了许多欢声笑语。在赛场上,大家互相合作、积极进攻;在赛场下,也互相呐喊助威,共同进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