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严立副区长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1-18 10:58:05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1月18日上午,鹿城区严立副区长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区文广新局、区体育局、区旅游局主要负责人,消防鹿城分局、滨江街道、大南街道、五马街道分管负责人陪同。

  在京都健身置信店,检查组一行对场馆内的消防设施、灭火器配备、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通畅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体育场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基本消防常识的询问。检查中,严立副区长要求场馆负责人在节前要认真对场馆消防设施、用电等进行一次检查,确保场馆安全使用检查中。


  检查结束后,严立副区长强调:主管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督促企业落实措施,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