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  市体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9-01-16 10:38:58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彩中心 字号:[ ]

  为切实加强中心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防火减灾意识和自救自护逃生能力,1月15日,市体彩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活动到位,演练前还专门召开了安全知识培训会,特勤消防大队二中队教官给全体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消防栓操作和逃生自救等知识。随着演练信号响起,全体工作人员在消防员的指导下,迅速列成一队,按规定路线疏散。疏散行进中,职工依次保持适当距离,用湿毛巾掩住口鼻、低姿势适速行进,不到2分钟,全部工作人员顺利撤离到安全地带。最后,职工们还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向职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掌握了火灾现场逃生的方法,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加强了中心安全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