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这个单位企业活动方式挺新奇,职工运动赛拿业务技能当项目
时间:2019-01-16 10:45:00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体育局 字号:[ ]

  1月13日上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300多名干部员工在该区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与一般企业单位通常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不同的是,很多现场比赛是在重现供电员工工作场景。

  比赛从当天上午9时开始,参赛人员共分成8个代表队,共有9项趣味运动项目。其中,电力素养迎面接力赛是重点,它根据一线基层供电员工工作场景,分两组以10人一组分别进行迎面搬轮胎、送瓷瓶、接瓷瓶和拆瓷瓶、送瓷瓶、搬轮胎,巧妙地将电力生产工作的严谨性与体育运动项目的趣味性有机地结合起来。活动中,引人注目的是有2名女员工也参加了此项活动,充分展示了百岛洞头“海霞精神”在电力队伍中的传承。比赛期间,参赛人员表现出了极大的竞技热情,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场面如火如荼。在当天下午2时30分闭幕式上,该公司为获得运动会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没到岁末年初,很多单位都会筹备企业活动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但如何方式创新往往让牵头部门绞尽脑汁。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的此次活动,独具匠心、趣味十足,极大地丰富了干部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员工们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展现奋发向上的风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