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浙江10个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入选“国字号”,永嘉就占二个
时间:2019-01-16 10:23:09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体育局 字号:[ ]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发布了《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入选通知》,通知显示,2018年全国共推选出222个精品项目,包括79个精品景区,42个精品线路,72个精品赛事和29个精品目的地。其中浙江共有10个精品项目入选。而永嘉就占二个,分别是永嘉大若岩百丈瀑景区、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赛事。


  “温州楠溪江百丈瀑体育旅游景区”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户外拓展、学生体验、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于2014年10月正式开业。景区总投入8千多余万,建设了绕瀑布的山上6公里健身游步道,集餐饮住宿于一体的百丈山居、百丈十二房、楠溪民俗长廊、将军书画馆、毕至堂(茶座)、咸集轩(健身中心),以及集攀岩、真人CS、钢索横渡、综合五项等惊险刺激项目于一体的户外拓展运动,承办过多项省市县级户外运动赛事。

温州永嘉大若岩百丈瀑景区




温州市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赛事

  “温州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赛事”是目前温州最大的综合性体育旅游品牌赛事,是浙江省体育局公布2018年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之一,获2018“体彩杯”浙江省第二届十佳商业体育赛事评选大赛优秀奖。楠溪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赛事是目前温州市最大的综合性体育旅游品牌赛事之一。该赛事作为全县体育产业品牌赛事的核心,既是体育旅游经济产业链的发展延伸,更是楠溪江山水体育运动和旅游休闲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