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开展系列活动 50名温州跆拳道小将 齐聚市体校苦练技艺
时间:2019-01-11 08:39:3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校 字号:[ ]

  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体育冬令营(鹿城站)暨2018年“跆动鹿城”跆拳道冬令营,日前在温州体校跆拳道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地的18家俱乐部、50名运动员参加冬令营。

  本次活动也是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一,由省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市跆拳道协会协办,为期5天。除跆拳道项目外,还举办了游泳、篮球、武术、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项目。据介绍,举办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体育组织活力,优化青少年体育发展环境,为青少年提供优质高效的体育服务,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

  此次跆拳道参训运动员在温州体校跆拳道队接受高水平训练,迅速提升技战术水平,该队代表温州青少年跆拳道的最高水平,曾培养出多位全国冠军、省运会冠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