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督查我市体育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8-09-28 09:06:38 浏览次数: 来源:徐家琪、经开区文教体局 字号:[ ]

  为确保今年“民生实事”体育项目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9月28日,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副局长冯志良及办公室、群体处相关人员赴浙南产业集聚区、龙湾区及永嘉县多处工地督查施工进度相对滞后的项目。

  督查组先后走访了浙南产业集聚区海城街道东门村笼式足球场、沙城街道七二村社区多功能运动场;龙湾区永兴街道榕树下村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海滨街道宁城社区宁村村及北新村的两处多功能运动场,以及永嘉乌牛街道茅楼村的笼式足球场。

  据了解,这些项目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位于龙湾区永兴街道榕树下村,项目包括笼式足球场、拆装式游泳池以及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总占地面积约为26亩。这里原先为废旧材料堆放地,脏乱差的环境让周边村民苦不堪言,但得知这里将建成体育健身场地时,村民们都高兴不已,大家表示这样不仅能提升周边环境,让大家有场地进行健身锻炼,享受运动带来的福利。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责任乡镇有关省、市“民生实事”体育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认真询问实施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据项目负责人现场介绍,目前上述“民生实事”体育项目均已进场施工,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

  在现场,张志宏局长强调,目前我市大部分“民生实事”体育项目已经完工,剩余项目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但仍有一些项目因前期的政策、选址及招投标等问题影响了进度,导致项目进展相对滞后。针对重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张志宏督促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利用国庆长假甚至夜间加快施工进度,千方百计破解施工难题,一定要把“民生实事”体育项目按时做实做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