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彩积极参加温州道德馆开馆活动
时间:2018-09-21 09:44: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彩中心 字号:[ ]

  9月19日,全国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前夕,温州道德馆正式开馆迎客。市体彩中心8名志愿者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代表参加了温州道德馆开馆活动,现场领略了瓯越文化的丰厚底蕴,感受了温州的道德魅力。

  温州道德馆于2015年10月23日开工,场馆分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等四个区域,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温州道德馆除了展示、归纳、更新温州不断涌现的各类道德故事,还将开展道德教育体验等活动,这里将是一个道德教育的综合体。

  市体彩志愿者走进场馆,透过道德模范和“最美”人物的证书、日记、书信,以及记录着温暖时刻的音像片段,回味那一个个动人的道德故事,感受到温州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行天下的点点滴滴……,同时还参加了温州道德馆第一期以《最美在温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年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将温州人义利并举、善行天下的精神特质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近年来,温州体彩公益足迹也是遍布温州,先后与永嘉横岚岙村、文成桂竹村和新田园社区结对共建;建立“体彩助学基金”,结对困难学生;与红日亭联合开展“冬至汤圆温暖全城”活动和夏日烧伏茶活动;开展“梦想足球场”和“快乐操场”活动,给乡村体育资源匮乏的学校送体育器材等,向全社会传播公益,倡导文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