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南拳亮相浙江省社科普及周开幕式
时间:2018-09-21 09:26: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南拳协会 字号:[ ]

  由浙江省社科联、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社科联联合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暨温州市社科普及周”活动于9月19日上午在温州市区白鹿洲公园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浙江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温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等省、市领导出席。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讲话,活动由温州市社科联主席潘忠强主持。来自省市社科学会、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和市民群众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温州市温州南拳研究会作为市社科联直属学会(研究会)单位,历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今年,我们再次精心组织市区的10多名研究会(协会)骨干人员,专门购置协会统一会员服装,首次统一着装亮相社会活动,来自温州市区的历龙聪、林中立、朱松明、陈莉萍、陈振江、孙松龙、章雄、陈美华、黎胜克、周晓建、黄道亮等南拳拳师在开幕式的舞台上和温州南拳研究会的展台前,分别表演了南拳十三形、六步、小龙拳、威风棒、板凳花双斧、综合拳、女子对棒等20多个精彩的武术南拳及南派器械节目表演,受到现场市民的阵阵掌声。

  另外,为加强现场氛围,研究会还提前制作了一批精美的温州南拳文化活动展板,进行现场图片展出。研究会展台前,邀请温州南拳研究会理事,温州市高级保健按摩专家、温州市技能大师陈爱国老师带领专业的刮痧团队来到活动现场,免费为市民进行刮痧养生服务,深受市民好评。

  据悉,今年是我省举办的第17届社科普及周,全省各地将在9-10月间联动开展各项活动。全省30多个省级学会(民研机构)、40多个高校、160多个省级社科普及基地、11个市、88个县(市、区)的数万名社科工作者围绕主题,将深入基层一线,就群众关心的经济、文化、教育、健康、理财等广泛领域的热点、焦点话题,线上线下开展网络直播、微信竞答、研讨座谈、广场咨询、社科展览、报告讲座等2500余项的宣传普及活动,为公众的美好生活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