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苍南县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21 10:05:41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字号:[ ]

  9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苍南县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龙港镇第四中学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县小学、初中、高中共17支代表队、73名小运动员参加。竞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及世界羽联有关21分制最新规定,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成绩出炉:小学组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均由苍南县第三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得;初中男子团体第一名由龙港镇第一中学代表队夺得,初中女子团体第一名由龙港潜龙学校(初中)代表队获得;高中男子团体第一名由龙港第二职业学校代表队夺得,高中女子团体第一名由苍南中学代表队获得。小学组男子单打第一名由龙港镇第三小学章牧获得,小学组女子单打第一名由县第三实验小学陈萱琳夺得;初中组男子单打第一名由龙港镇第一中学陈宸获得,初中组女子单打第一名由宜山镇第一中学兰伊文夺得;高中组男子单打第一名由龙港第二职业学校陈希操获得,高中组女子单打第一名由苍南中学陈梦瑶获得。

  据悉,此次比赛是2018年苍南县中小学生体育节的一个项目。该体育节是由苍南县体育局和教育局联合举办,以“运动•快乐•健康•阳光”为主题,从9月开始到11月结束,将历时2个多月,共设中小学田径运动会、篮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足球、健美操等7个项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