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温州这些体育场馆免费开放!不要错过!
时间:2018-09-21 09:12:23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投、温州体育中心、龙湾区体育局、文成县体育局 字号:[ ]

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羽毛球馆

邀您免费打球!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温州新奥体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为您送上节日的祝福,9月24日当天(07:00---18:00)羽毛球馆将免费对外开放,需要打球的朋友请提前预约,约满为止!

预约热线:88798686

  注:身体健康无疾病者,均可报名,若隐瞒病情在打球过程中出现任何不适,由球员自行负责。

健身房9月24日放假一天。

各培训项目9月24日停课一天。


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九山路93号

咨询电话:0577-88790606

公交出行:可乘坐36路、85路到九山始发站下车,或乘坐3路、105路、505路和90路到九山北路下车,步行100米即可到达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

温州奥体中心邀您免费畅游

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

趁着假期,和家人亲友一起来游泳健身吧,既可以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又可以减肥健身,何乐而不为呢?

  入秋之后秋高气爽,因为水温、气温与体温的温差,加上水下运动将促进脂肪大量消耗,健身效果比夏天更好。同时可以让身体受到良性的刺激,有利于增强体质,更加容易适应进入冬季后气候的变化。

  为答谢广大市民,共迎中秋佳节,温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将于9月21日中午12:00—17:00免费向市民开放。因泳池容量限制,免费入场券限200张(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参加游泳锻炼的市民朋友请转发本条信息到朋友圈,并于9月21日当天中午12点开始,现场扫码关注公众号后,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游泳馆售票处登记领取免费入场券,凭券换取手牌入场。

一个微信号限领取一张!

长假去哪儿?

9月24号、10月1号游泳馆免费开放


通      知

       为欢度中秋、国庆佳节,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将于9月24日及10月1日下午12:00-17:00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因泳池容量限制,提供免费入场券500张(额满为止)。

       参加游泳锻炼的市民请分别于9月24日下午及10月1日下午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游泳馆售票大厅6号窗口刷证领取免费入场券,凭券至售票窗口换取钥匙入场。

 


温州体育中心 

2018年9月19日

龙湾区华羽羽毛球馆免费开放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滨街道宁城西路42弄28号华羽羽毛球馆 

联系方式:项哲15857717071

中秋免费开放时间段:9月22-24日13:00-18:00


文成百姓健身房、游泳馆

通通免费对外开放!!

  为隆重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进一步推进文成县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文成县百姓健身房、恒温游泳馆将于9月24日(中秋节)免费向全县广大市民开放。因健身房和游泳馆受健身活动人数的限制,为满足前来健身爱好者的场地需求,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健身,请市民朋友们按场馆开放时间准时前往健身锻炼。(开放时间如下)

文成县百姓健身房


开放时间

    下午 13:00——17:00    

 晚上 18:00——21:30

注意事项:动态容纳量限150人,每人收取手牌押金100元。

体育中心恒温游泳馆


开放时间    

 下午 13:00——17:00    

晚上 18:00——21:30  

注意事项: 动态容纳量限150人,每人收取手牌押金100元。

温馨提示

1、游泳请自备泳衣、泳帽、泳镜等物品。

2、游泳有风险,入水需谨慎,请家长朋友照看好自己的小孩,注意安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