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体校运动员在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上表现抢眼
时间:2018-09-19 10:01:09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字号:[ ]

  9月12日至9月16日,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在“水上名城”临沂市举行。代表浙江省参赛的苍南体育运动学校学生朱笑丽荣获1000米女子双人划艇银牌、200米双人划艇第四名和500米双人划艇第五名。为浙江、为苍南争得了荣光!

  

  据了解,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

皮划艇竞技盛会

  赛程从9月12日持续到16日,涵盖男子皮艇、男子划艇、女子皮艇、女子划艇、越野滑雪(滑轮)、四人接力赛以及团体积分赛七个竞赛大项,每个项目分别设置了200米、500米、1000米、1.5千米、6千米、10.5千米等不同的挑战距离,同时,还区分单人、团队、跨界、混合等多种竞技方式,共计48个竞赛组别,吸引了全国各省市70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这场国内皮划艇竞技盛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