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局长出席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时间:2018-09-17 11:09: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9月15日,由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GoCASM)主办,由温州大学、温州市体育协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温州大学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的主题报告。

  来自吉林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台湾体育大学、台湾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60余位代表围绕“健康中国战略下,如何加快体育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著名奥林匹克文化研究专家易剑东教授、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主席张瑞林教授等6位专家就体育产业的十大错误认知、冰雪体育用品共性技术指标体系构建、运动照明规划与投光设计、体育消费特点与体育产业的转型升级、运动休闲小镇建设、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等作主旨演讲。会议上,还有13位专家作专题报告,共同谋划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未来,并对温州社会力量如何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和传统体育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出意见建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