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朝阳副市长赴省运会赛场看望慰问参赛运动员
时间:2018-09-17 11:06: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9月17日,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温州代表团团长郑朝阳、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一行前往省运会跆拳道比赛场地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跆拳道比赛,我市共派出21名运动员、5名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组成代表队,参加14个级别的角逐。目前,运动员正在位于湖州市南浔区宏达学校的跆拳道比赛场地进行比赛。

  郑朝阳首先来到比赛场地,现场观看了男子甲组54公斤级比赛,温州选手叶泓坤以18:4的绝对优势战胜了衢州运动员,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郑朝阳对获胜运动员叶泓坤表示祝贺,并勉励他再接再厉,力争一举拿下这枚金牌。

  随后,郑朝阳走到温州运动员所在看台区域,详细询问了大家到湖州后的住宿和饮食等方面情况,并与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亲切交流。郑朝阳说,希望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保持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放下包袱轻装前进,既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更要展现出温州人民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为家乡争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