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督查瓯海区体育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8-08-06 08:40:41 浏览次数: 来源:徐家琪 字号:[ ]

  为确保今年“民生实事”体育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市体育局组织对“民生实事”体育项目工作进度实施督查。8月3日,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率群体处处长温从达等人赴瓯海督查省、市体育民生实事实施工进程。瓯海区副区长王晓康、体育局局长翁定波等陪同调研。

  此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督查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实事承办单位落实情况汇报,对各项目办理的前期工作、计划安排、具体措施、开工进度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据了解,2018年,瓯海区体育局承担省级民生实事项目社区多功能公共运动场2个,游泳池(含拆装式游泳池)1个,省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体育休闲公园)1个,省小康体育村提升工程17个,市级民生实事项目新建(提升)百姓健身房3个,笼式足球场3个,登山健身步道5公里。按照施工部署,以上项目都将在10月底完成建设并通过验收。

  张志宏先后实地查看了郭溪街道梅园村委全民健身广场和郭溪街道郭溪村笼式足球场项目的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张志宏局长都认真听取了街道项目负责人对有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对瓯海区的项目进度表示了充分肯定。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实事承办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

  随后,张志宏局长在瓯海区体育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听取了瓯海区体育局局长翁定波对瓯海区省、市体育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整体性汇报。

 张志宏局长强调,瓯海区建设体育民生实事项目要加强对周边环境的美化提升,以此打造高品质的体育健身场地,让这些即将建成的体育场地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引导农村体育运动氛围,让更多的村民能够“动起来”,真正做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据了解,此次督查工作是根据市体育局党组对“民生实事”体育项目工作统一部署会议后的首轮督查,目前,首轮督查行动的六支检查组已走访全市11个县(市、区)及浙南产业集聚区的民生实施体育项目。下一步,督查组还将对工程进展缓慢的单位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和“回头看”。


民生实事体育项目建设进度(截至7月底)

 

30条健身步道: 19条施工中,9条已完工。

8个游泳池: 4个施工中,4个已完工。

30个笼式足球场(市级):18个施工中,6个已完工。

20家百姓健身房:10个施工中,1个已完工。

20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11个施工中,2个已完工。

5个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2个施工中,1个已完工。

100个小康体育村升级工程:38个施工中,35个已完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