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省运会羽毛球比赛 温州队勇夺两金
时间:2018-08-15 17:58:3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校 字号:[ ]

  在湖州市吴兴区文体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省运会羽毛球比赛,经过九天激烈角逐,于8月10 日落下帷幕,11支市代表队参加4个项目(单打、混双、男双、团体)。温州队面对“强手如云”的杭州队、宁波队,毫不畏惧、愈战愈勇,夺得男子甲组团体冠军,男子甲组双打冠、亚军,男子丙组团体、男子甲组个人单打、女子甲组个人单打、女子乙组个人单打季军。

  8月6日,各市强队开始对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发起冲击,温州队在摘桂途中不可避免的遭遇各式阻击拦截。小组赛中男双沈烜垚、廖品逸对决的宁波队以转换快速、攻防凌厉为战术,使温州队先丢一局。随后,温州队及时调整节奏、提速攻防、相互掩护、配合默契,逆袭赢取小组赛至关重要的胜利,为温州军团男团夺冠奠定基础。

  8月7日,在团体男单男双比赛先失一局情况下,温州队团体二男单程圣玮以娴熟而又快速的劈杀重扣赢回一局。团体三男双对决杭州队,前两局难分伯仲、十分胶着,第三局以大比分绝杀对手。团体四男双也是完胜杭州队。团体的奋力拼搏,使得温州队夺得浙江省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男子甲组团体冠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