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体育局组织举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时间:2018-08-15 18:03:46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体育局 字号:[ ]

  为扩大和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素质,推动乡镇(街道)村居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健康发展,更好地指导、示范、引领全民健身运动。8月13日至17日,永嘉县体育局特邀请专家,先后分别在岩坦镇、岩头镇,沙头镇、桥下镇,桥头镇,大若岩镇,黄田街道,乌牛街道、瓯北街道组织举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共有来自各乡镇(街道)村居的相关工作人员、社区居民、行政村村民、体育协会骨干、爱好者总计5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按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教材》(三级)内容进行教学培训,邀请温州医科大学林雄鹰副教授为培训班学员授课,课程内容分理论、临场指导。林雄鹰教授从社会体育基本形态及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详细讲解,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让学员们不仅学到了技能,又享受了健身的快乐。

  参加本期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学员经理论、临场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高了社会体育业务知识和指导、示范、引领、组织群众健身的能力水平,从而更好地为推动全县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永嘉”建设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