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喜讯!我市陈德水在2018全国轮滑锦标赛夺得3金1银!
时间:2018-08-13 08:58: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总 字号:[ ]

  8月8-13日,2018全国轮滑锦标赛(全项目)在丽水市举办,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承办,丽水市体育局、浙江省轮滑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总计2572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共设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轮滑回转、高山速降、双排轮滑球、轮滑阻拦、花样轮滑、极限轮滑以及滑板共计10大项目。

  我市共组织了53名运动员代表浙江省参赛前五个项目的比赛。截至8月11日,赛事结束了轮滑回转(大、小回转)、平行回转和高山速降这三个大项,来自我市轮滑运动协会的运动员陈德水,不负众望,顽强拼搏,在高手如林的赛场连奏凯歌,一举拿下了轮滑大回转、轮滑小回转、平行回转三块金牌和高山速降的银牌,为浙江省金牌榜榜眼的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