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平阳县职工文艺秀暨平阳县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排舞(广场舞)工间操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8-13 09:18:17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体育 字号:[ ]

  8月9日,由平阳县体育局、平阳县总工会联合主办,平阳县排舞广场舞协会承办,鳌江镇总工会、温州平阳万达广场协办,以“健康职工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排舞(广场舞)工间操大赛在平阳万达广场文化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各基层单位积极组队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有14支代表队的200余名选手进入大赛,参赛的曲目都是集中反映职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鼓舞人心和充满正能量的作品。

  据悉,排舞源于70年代美国西部乡村舞蹈,后流传至中国。舞步多元,简单易学,老少皆宜,体育性、趣味性、群众性很强。近年来,排舞健身已经成为了职工群众生活方式的一种时尚追求。

  同场竞技,选手们用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的舞姿,和奋发进取、凝心聚气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平阳职工健康时尚的生活情趣和积极向上的风采风貌,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最后激烈角逐,最终鳌江镇总工会选送排舞《墨梅》、平阳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选送排舞《激情探戈》及麻步镇总工会选送广场舞《爱我中华》荣获一等奖;水头镇总工会选送排舞《亲吻天空》等五个节目获得二等奖;万全镇总工会选送广场舞《你牛什么牛》等六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平阳县体育局党组成员李正哨,平阳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王文君,温州平阳万达广场副总经理林伟等为获奖者颁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