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社团党委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时间:2018-07-16 18:18:0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体育社团党委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社团党建工作, 7月13日,温州市体育社团党委组织下属部分党支部书记一行30余人,赴乐清市岭底乡泽基村永乐人民抗日自卫游击总队纪念馆,重温革命情怀、学习革命精神。

  永乐人民抗日自卫游击总队纪念馆,坐落在乐清市芙蓉镇泽基村,是为纪念抗日战争时期我党领导在浙南开展武装抗日的主要部队——永乐总队而建立的。展示了从1944年至1949年乐清市及浙南诸县抗日解放斗争的历史和浙南游击队括苍支队成立壮大的经过,重点介绍了日军侵略乐清及其暴行、乐清人民奋起抗日的经过以及虹桥起义、永嘉屿北起义、永乐纵队的成立、括苍支队成立等内容。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温州市体育社团党委冯志良书记的带领下,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精心讲解下,参观了纪念馆的展览。全面详实地反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乐清(括苍)党和游击队进行长期艰苦卓绝斗争的历程及其所取得的辉煌成果。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充分体会了革命的艰苦岁月和先辈们坚强的革命信念,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参观完纪念馆后,冯书记又带领大家参观了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运动员训练房和船库,在训练房,大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运动员们的专业体能训练器材;在船库,大家边看边摸着各种船只,听到单单一艘就价值十几万元,不禁咋舌。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赞叹我市有着这么好的中心,畅想温州体育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