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体育自主品牌赛事来袭!“征武天下”C级联赛—征武令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8-07-16 18:28:44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字号:[ ]

  7月13日下午4点,在苍南县体育中心举行“征武天下”C级联赛——征武令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陈晓,县府办副主任缪维宝,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瑞聘,温州征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发布会,并接受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县委外宣办副主任郭进平主持。

  发布会上,陈晓介绍了苍南的经济社会情况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她指出,苍南武术运动素来群众基础深厚,广受群众喜爱,此次征武天下-C级联赛“征武令”作为苍南着力打造的首个体育自主品牌赛事,不仅可以弥补我县体育品牌赛事的空白,促进体育产业的发展,而且将为全县广大武术爱好者提供近距离观赏高水平武术赛事的平台。届时全国各路武术英豪集结苍南,对全面展示苍南魅力,推进苍南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提升苍南知名度、美誉度和外向度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

记者提问

  温州征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郑裕蒿介绍了征武天下赛事有关情况。

  据会议介绍,征武天下全称为征武天下国际职业格斗联赛,赛事由苍南县人民政府主办,苍南县体育局、温州征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苍南毅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办。赛事规模属于全国俱乐部联赛,集结了全国各地50余家职业俱乐部,截至目前报名选手已有300余人,赛事为期4个月,分别由4场分站赛、2场复活赛、1场总决赛组成,最后的总决赛将在苍南体育中心开打。

  另外,据会议透露,继成功举办了海西国际保龄球公开赛、“农商银行杯”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森林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新鸿杯”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等4场国家级赛事后,接下来将重磅迎来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征武天下”全国C级格斗功夫联赛、第15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中国国奥男篮四国邀请赛、全国体育舞蹈大赛(苍南站)、全国城市啦啦操大赛、全国沙滩气排球邀请赛等8场全国性赛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