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省运会上,温州选手表现亮眼!
时间:2018-07-13 18:22: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训竞处、温州体校、市水上运动中心、鹿城区体育、龙湾区体育 字号:[ ]

  7月13日下午,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莅临湖州省运会网球比赛现场,看望并指导温州代表团网球代表队的全体成员,殷切希望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与部分人员合影留念。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网球比赛于2018年7月10日-17日在湖州网球中心进行,本次比赛四年一届,由浙江省政府主办,湖州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温州市、杭州市、宁波市、嘉兴市、金华市、丽水市、衢州市、绍兴市、台州市、舟山市、湖州市11支代表队参赛。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团体赛于12号落下帷幕。温州队6个组别参赛皆小组出现,进入第二阶段,女甲(郑伊珍、连骋骋、董佳一、胡高睿),男丙(王佳楠、方子航、蔡尘言、于展行)一路过关斩将喜获冠军,男乙(涂俊赫、王一开、谢锐、陈洱冬)表现可圈可点获得亚军,女丙(孙易一、周子涵、李锦添、朱子墨)一群小将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为温州队拿下一枚铜牌,男甲获得第四名,女乙获得第七名。

厉害!省运会温州拳手夺下两金七银!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省运动会拳击比赛中,我市体育健儿顽强拼搏、斩获两金七银,为台风肆虐后的温州城上空增添了一抹亮色。

  经过前四天的激烈角逐,林一帆、曾洪泽、吴煜晟、林冠、林会阳、朱倩茹、孙加明、周德情、陈豪清等九名温州拳手闯入决赛。在几名队员接连失利的情况下,孙加明顶住压力,夺得56公斤级冠军;陈豪清再下一城,夺得75公斤级冠军。

  据拳击项目领队王瑾老师介绍,温州体育拳击项目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特别是在现任总教练尹进飞等人的带训下,获得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省运会皮划赛艇比赛决赛日首日

市水上中心斩获3金5银5铜!

  7月12日是第16届省运会皮划赛艇比赛首个决赛日,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共参加18个项目的决赛,中心运动员取得3金5银5铜的佳绩,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台风过后的安吉分外闷热,赛场内捷报频传,更是热火朝天。运动员李秀秀参加女皮甲组200米K1的决赛,斩获中心省运会皮划赛艇比赛的首枚金牌。男皮运动员倪秀杰不甘示弱,参加男划甲组200米C1决赛,夺得中心省运会第二金。乙组小将徐顺宝、廖鑫通力合作,参加男子赛艇乙组2000米2X决赛,为中心夺得省运会第三金。

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省运会皮划赛艇比赛决赛日首日成绩

李秀秀

女皮甲组200米K1

金牌

倪秀杰

男划甲组200米C1

金牌

徐顺宝

廖  鑫

男子赛艇乙组2000米2X

金牌

雷新明 曾  岳

男子赛艇甲组2000米2-

银牌

曾高

男子赛艇男子乙组2000米1x

银牌

叶佳航

刘立锦

男子赛艇男子乙组2000米2-

银牌

周恣如

女划甲组200米C1

银牌

陈丽丽

女划乙组200米C1

银牌

陈巍

男皮甲组200米K1

铜牌

叶品谷

男皮乙组200米K1

铜牌

陈嘉宣 林泰康

男子赛艇丙组2000米2X

铜牌

戴胜涛

男子赛艇丙组2000米1X

铜牌

胡军涛

男子赛艇甲组轻量级2000米1X

铜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