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张志宏检查工地安全
时间:2018-07-10 08:38:3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字号:[ ]

据温州台风网信息,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超强台风级),预计每小时以29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11日早晨到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温州之间沿海登陆。市防指办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台风正面袭击作准备,并于7月9日22时起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市体育局马上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机制,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7月9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率队到奥体中心温州体校(永中校区)建设工地检查安全工作,并慰问高温作业的建筑工人。

  张志宏实地查看了工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台风来临前的准备工作汇报。张志宏要求,建筑工地务必要引起重视,业主、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有统一的协调机制,要制定应急预案,做好防范措施。台风期间,要根据上级指示做好停工停产,安排好值班人员,做好后勤管理工作。张志宏指出,温州体校(永中校区)是一项大的民生工程,建设单位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要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交上满意的答卷。

  当天,市体育局系统各单位也组织人员开展了安全检查,并根据台风预警等级情况做好后续管理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